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痛啦

死家宝,以后还是不要跟你打了 = =

弄到我几天都还在整身痛。。。。。

可想而知我那天是多么的出力 - -

找到工了又不能做,每次都是酱的咯

不然可以跟老林一起的,那个臭杂志的又不会打电话给我!!!

昨天莫名奇妙有个小妹妹的声音打电话来,可是应该是大人来的吧

一直问我是谁。。跟她说了华语名还问我是男是女 = = 炸到

2 评论:

Qin*Bunny^American 说...

haha..
nvm la..
stay at home first lo`~

bao^^ 说...

lol~~when play badminton again woo~~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