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羽球比赛

去了3天,很不错的经验。明年我会再来!
18日那天不用钱的,中国队全部没来 = = 白去
22号去,哇,进门还要排队叻,排很长啊~~!!
终于进到去了,前几组比赛没兴趣,在那边打瞌睡 zzz
王适娴出来了,啊哈哈,靓女到,一直猛拍照xD
全场只有我一直喊王适娴加油 = = 上面的男生还叫她啊娴,小娴娴,
walao,你们胃点去,还一直讨论人家的腿,还什么要娶这个娶那个,
我一巴给你们 = = 死变态
王适娴比完了,我就走咯,没兴趣看那条水打啊,看到都讨厌。。。。
跑去一个便宜的位子的角落偷看王适娴 xp ....
全场的人只注意那个李的比赛 zzz 跟jacc说,我们是不是很奇怪叻,
人家全部来只为了李,而我们连看都不要看 = = 贵的位子买了也不坐 - -
散场了,趁王适娴经过,大喊王适娴,她望上来手摇了两下就走了,
四目交对了咯,就那一秒 xp 都爽啦,我就是要快快喊啊,等她望过来,
因为我知道对面有人要叫她了,我签不到名我也不给你们签,怎样!!! 啊哈哈
在这边,我先跟黄洁欣说声不好意思 xp
FINAL, 我们1030就去排队了,比赛2点才开始。。。门一开。。。
哇老,很像打仗酱全部猛跑 = = 我也跟着跑啦当然,争位子嘛。。。
王适娴比赛之前,我依然在打瞌睡 zzzz。。。。。王适娴比赛中,依然是一直喊他名字,王适娴比赛后,我依然是离开座位。。。然后回家 - -
在回的时候,去买东西,那个工作人员突然停着不听我们讲话,然后说不好意思,因为刚刚看到王适娴经过。。。。啊?!!!!王适娴经过???? 我跟jacc立刻跑上去追,
看到四个壮壮高高的人在前面,= = 心想喂好像不是王适娴叻,脚步放慢了。jacc追上去于洋那边
问能不能跟她合张照,被拒绝了,因为人家赶飞机8Pm...那时已经630了,难怪啦。
真的很高很壮叻全部 = = 回去还要骂那个工作人员哪里走王适娴来!害我心脏差点停掉!
完毕。

5 评论:

匿名 说...

This post is really a pleasant one it assists
new internet users, who are wishing in favor
of blogging.

Feel free to surf to my site - published here

匿名 说...

I do trust all the concepts you have introduced on your
post. They're really convincing and will certainly work. Nonetheless, the posts are too quick for novices. Could you please prolong them a little from subsequent time? Thanks for the post.

Also visit my blog post breaking news

匿名 说...

I was recommended this blog by my cousin. I am not sure whether this post is written by him as no one else know such detailed
about my problem. You are wonderful! Thanks!

My blog post ... right here

匿名 说...

This is very interesting, You are a very skilled blogger.
I have joined your feed and look forward to seeking
more of your wonderful post. Also, I've shared your web site in my social networks!

Review my weblog: official source

匿名 说...

轻松在家工作不是梦,只需一台电脑陪伴你。
90天免费体验在家网路创业>>> http://tlwvb.weebly.com
适合年龄为20-70岁者。
ps:谢谢您的阅读,如果您不感兴趣,很抱歉打扰您!!请将此文删除,祝博主事事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