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咯咯咯

很久没写了 - -

前天突然觉得我是个乡巴佬,吉隆坡很多东西都还不懂~

为了买中国东西,就要汇款去中国

怎么汇呢?就去中国银行咯。。。我和阿不都不懂在哪儿

去搭LRT,差点搭错line - - 幸亏有问人。。

原来我们有地铁的,而且车站都很美很像外国那样有玻璃 = =

我们还一直在想问什么LRT外面一直黑黑的LRT不是在空中的咩?

很难说出那时候我们的感受及感想。。 = =

一天去了几十个地方,累死我了~~~原来中国银行那么容易去的

之前我记得它隔壁那个parking我有park过,可是怎么都没印象 --

去到里面,没人要理我们,还听见一个女人在问别人他们两个在做么 = =

来到银行能做么??难道为了看你咩。。也不问问我们有什么要帮忙!

最后干脆自己走进去里面找人问了,都不知道那是什么客户服务!!

原来手续费那么贵的,还以为10块而已 - - 要36块啊~~~

那个人跟我说5000以上手续费30,5000以下32,才差那2块 = =

我买的东西才100多块就要多付36,东西都变贵了。。。

以后谁不懂中国银行来问我,我懂在哪里了,哈哈!

发张我们宝贝的照片~~~来:


4 评论:

Qin*Bunny^American 说...

死人头..
死去那里的脚落啊!!
等你post真的会死料咯..
明知道我们已经很少见面,谈天了得啦..
死都要久久post一次..
过分!!

xiAo dAnn 说...

还有人在看我blog的啊,感动ing叻!!
对不起咯,最近变懒了嘛 = =
还死去哪个角落tim = =

Qin*Bunny^American 说...

当然有人看啦..
我是你的忠实粉丝叻!!
不要酱懒啦!!
死去哪角楼料??
有秘密哦..

xiAo dAnn 说...

好咯,谢谢你啊~~
我上个礼拜做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