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一个礼拜

辛苦到不行,站足11个小时

每天早上早早起晚上晚晚回 - - 而且火车都很挤呢

我发现火车里的马来婆很喜欢抓住我的哦,我是棍哦?不会不好意思的咩

80块说多不多,说少不少,如果那些人不会在那边阿几阿jo,我做到会很开心!

哪里有人做工不给讲话的11个小时,5分钟都不可以啊?谁会去鸟你

坐又不能坐,说话不能说,吃饭时间半个钟,做工又骂不做工又骂。。

如果我以后再做under你们的工我不姓刘啊!

讲回开心的事情,这个roadshow真的超多靓女的,多到不懂要去认识哪个 - -

第一天我们看到两个靓女阿不说认识到这两个已经okay了~我说是咯

最后,哈哈,被派到我跟他们那边一起做,当然最后认识了。。开心

过后又两个靓女派过来站我隔壁,当然也认识了~

没跟他们拍到照就因为某个原因 = = 死烂臭公司我不会原谅你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