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我知道了

其实不是我懒,是因为家里网速不好所以就不常写咯

就是这个原因咯~~~~懂不懂?

我说我开始怕驾车了 = = 天天这样驾上驾下,很远下叻

今天回到去已经够累了咯,姐姐还叫我洗车 。。。

我说不要很累了,她说你驾的车不要洗干净它!?

没关系,我洗就我洗咯,她还要在旁边乱射水,弄到我整身湿到 - -

还说有另外一辆等着你,快点洗 = = 我是钟点啊??一回来就要洗两辆

不过还好啦,因为本人是个很爱干净的人。。

所以今天看到那个陀惠琪的屋子的样子,我的天!!是女生住的吗请问??

2 评论:

Qin*Bunny^American 说...

haha..
u so cleaning i noe..
take care when u driving..

xiAo dAnn 说...

heyhey
y u noe~~~haha
bcoz my outlook so clean leh
yea.. i will thanks al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