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11.1.2010

林难得off dAy 哦~~~找他出去咯载埋奶妈,其他的都做工 - -

去到臭林家门口竟然跟我在睡觉,其实是冲凉~去学校先

哇,学校突然很陌生,而且个个看着我们,我就觉得奇怪咯,

我忘记了我现在是个金毛 = = 看到mr.kumar 好笑咯,讲奶妈以后穿长点裤子!

载了阿林,去吃斋~~~贪它有冷气啦,而且不要吃那么多肉,知道吗?

听阿林说说他现在的生活咯,

林的路线--------家》ktm》midvaley》家

我的路线--------家》店》家

奶妈的路线----------家》房间》家 = =

去jusco,不懂做么今天冷清清的,走走下去玩篮球机,阿林厉害了!!

死公仔机,骗了我3块钱,哼!!!!!

想看戏,可是全部不对时间,有一个jo-on臭林不敢看 = = 奶妈,以后我们一起看!

去漫画店,去动画店,回家!!下很大雨叻,都看不到路了!!

bro,本人驾车驾到很累了,不要出了,不好意思啊,下次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