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晴天霹雳

由于年初五不赴约了所以今天找本人的小学朋友出来聚聚

不要每次说本人没小学朋友!!!那今天那些人是什么??

去载我们的大小姐,原来她家就在星仔后面罢了,世界真小 = =

打给我们的帅哥,在睡觉,可是还是被大小姐吵醒了还被逼来找我们,哈哈

去papparich,很久没去了咯其实我一直想找机会去那边的,

因为最近联络不到美美 = = 想去看下她还有在那边做工吗。。

去到有个人突然跟我说喂,玩失踪啊?原来美美还有做叻,supervisor.....

我和她两个人的电话都换了,难怪我们都联络不到对方 = =

她妹妹也去那边做了小我们一年,样子我觉得很像pm = =

然后等到凯威来了,我们三个就在那边聊天了。。。果然我们还是很多说,哈!!

敏伊敏伊,跟你果然话题是聊不完的叻,奇迹哦,我跟其他人都不会那么多话说的

说说下,听到了个让我心跳差点停此的消息 = = 原来凯威是。。。。

世界真的变了啦,还好还剩下个敏伊,哈哈哈哈

果然你的学校事情很复杂啊 = = 我们这些离校生已经没机会了。。。。。

不过还是希望你跟你学校同学会很好啦,

不过不要幻想再有一个像我酱好的朋友出现哦 哈哈哈哈哈

很开心啦今天,以后又机会我一定会去找你们的啦,还有找到了个要一起补英文的叻^^

聊完了就去载骗人的二姐 = = 她害我被大姐骂的很惨叻,我第一次要关机来避人 = =

1 评论:

Zennis 说...

多话聊,好啦!最好就是有聊不完的话题。不然,我寂寞的时候不知道要找谁的啊!哈哈。。。
我是直的!!!哈哈。。。^^
我学校最多“勾心斗角”的事情了,因为竞争大嘛!其实压力也是很大的啊!
我跟我的同学也是到此为止的啦!算了啦!有你们就够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