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又云顶

昨天跟家人上云顶咯,真的很不喜欢。。因为上山下山很辛苦耳朵!

云顶,实在去过太多次了,觉得没东西玩,真的很无聊。。

只是上去睡觉吹吹风~~~~

跟老爸去打撞球,果然老爸是很厉害 = = 不够打咯

云顶的保龄球很有气氛了咯,下次如果跟朋友上云顶一定要去玩!

进到那些有卖香水的店,很明显那些是女人香水啦,还问我要不要,臭!!

没关系,问我香不香时我不要闻要走了,他把我抓回去在我身上狂喷 = = 臭死了我!!!

想买个钱包,叫那个人拿出来看咯,因为在玻璃镜里面,外面看那钱包很酷~~~

拿出来的时候就硬到鬼酱,爸爸说不错问我要不要,本来在考虑一下的。。。

看到价钱我不要考虑了,答案是不要!!一个酱的烂臭钱包要179块,又不是名牌 - -

拖着老爸走人。。。。

进一间店,里面卖的东西很好笑咯,如果把那些当礼物我看会被骂或被打吧 - -

睡觉,果然我真的不喜欢跟人一起睡 = = 臭人一直逼过来又抢被,打你的啊!!

-----------------------------------------------------------------------------------------

今天又下山了 = = 原因:店来了一大帮货,老爸要赶着下来处理 - -

等下晚上又要上回去云顶,因为我们是3天2夜~~

老爸现在回家睡觉了咯,多么的爽 = =

嘿嘿,有钱了有钱了~~~~老爸给钱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