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生日生日

最后还是被人放飞机了 = = 没关系啦

阿星仔本人有点小感动,你宁愿走路都不要放飞机。。

去看haunted universities ,之前就很想看了。。。只有我跟佩琳想看罢了咯 = =

进到去。。。又是分几个故事的。。。我觉得它根本不能叫做猛鬼大学 - -

只有一个故事是关于大学的罢了。。。其他的都不算咯

第一个故事真的有点被它吓到一下咯,还有一个说杀学生的我都不知道它说什么 = =

还有一个很好笑那个男的!!!最后一个是杀人变态,感动叻,伟大的友情~~~

死了也要回来救朋友还带回那个食物给她朋友>< 也不是很好看啦

走走下,买了两件衣服~~~~再去吃韩国餐,本人不吃的啦

回咯回咯,全部都不能迟回。。。

回到去,叫bro来载我们去买带(我最常去的地方)然后载星仔回家

就这样,生日完毕~~~~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个快乐的生日。。。还有谢谢你们的礼物啦~~~谢谢

----------------------------------------------------------------------------

我们的车出炉了,我把我的仔命名为-> 小十 / xiao TEN

XIAO DANN = XIAO TEN , hohohhoooo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