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变变变

没事做,整家人就去midvaley shopping咯跟大姨丈~~

二姐没去耶,因为要考试了哦~~

去到走走咯,我是没东西买的啦跟家人一起。衣服也不能多望两眼 = =

大姐走路就好像有人在追杀她似的 = = 我都跟不上了

走走下,走到阿林工作的地方,老妈又买了件衣服给哥哥,谢啦林

再走走下,去到鸟琪工作的地方,看到她了咯背面罢了 - -

好像很忙酱,就不过去打扰了。。走了走了

找不到白鬼 = = 忘记他在哪里做了,哈哈

今天去到有展览车耶,hyundai牌,很不错下有两辆。。

有一辆九十多千很值得因为是2.0cc的(AVANTE)~~

老爸说不适合我们因为很大辆我们驾不了 = =

有一辆接近一百千很好看可是1.6cc(I30)

老爸说买那么贵的给你们做什么,只是驾去学校 = =

swift 昨天才去看老爸就说要给订金了,还说买了的话是我最开心 。。。屁啦

最后也是我亲口拒绝的因为七十多千我不舍得虽然我很喜欢><

一直变变变,我们的myvi好像没行了,因为老爸说通街都是他不喜欢而且本地车 - -

明天有人驾I10来,适合就买咯。。。因为是最便宜最小辆又不是本地车也不是通街有 = =

搞到最后不懂会不会买kancil叻,一直这样变法,哈哈哈!!!!

--------------------------------------------------------------------------------------------

阿不又找我了,很开心,可是每次不对时间 - -

想念你叻!!!!还说ns过后才帮我庆祝生日 = = 都过到不过了那时

0 评论: